余·今天也在爬墙·生

黑夜滑向黎明,我奔向你。


随缘更新

【八岐X你】关于网恋这件事

原作:阴阳师手游

*重度OOC预警

*剧情玛丽苏狗血天雷预警

*幼儿园文笔注意

*私设多如海,激情写文产物

*第二人称视角注意

现代pa
大蛇单人向,带彩蛋字数2000+注意
私设你是酒吞的妹妹注意

bgm : C.K.C.S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❤️分界线❤️

 


    “所以老妹你怎么解释??”酒吞似乎有些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,妹妹的网恋对象是对家。“哥,冷静,冷静啊,我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。”你的冷汗如果可以具现化,想必已经流了一脸:“谁,谁知道网恋对象会是他啊。”

      原因是几个小时之前,你去见了你的网恋对象,也是你在网上认识了好几年的cp绑画。你,大江山公司董事酒吞童子放在手心宠的妹妹,一个在大江山责任有限公司工作了好几年的董事秘书,平日里除了工作,工作还有工作以外,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属性,就是宅。在网上,你是x福特的文手,而你的网恋对象,是你的cp,也是你的绑定画手。

 

     你的昵称叫咸鱼,你的cp叫阿七,你和他第一次接触是在x福特的动漫tag里,那时的你还是一条咸鱼萌新,而他也和你一样,你是你的cp的第一个粉丝,也是第一个点赞评论推荐他画作的人。刚刚接触的时候,他还是有一点高冷,在你评论他的画之后,他回复了一句谢谢喜欢。

     你回复他,阿七太太画得超级棒,加油鸭。第二天起床的你发现,那位你在x福特回复的太太关注了你。于是你趁热打铁,发出了第二篇新文,过了一会儿,你发现你的文章第一次有了评论,你打开了评论区,看到昨天的太太评论了你,文风不错,加油。那时的你心里放起了烟花,在床上滚来滚去,这是第一次被人回复呢,真的好开心啊!!

      之后你和这位太太的互动也越加频繁,你和他也见证着彼此从萌新变成别人口中下凡辛苦了的神仙太太。你们加上了QQ,你知道了那位太太是一位小哥哥,也知道了他在一家美妆公司工作,在实验室里研究化妆品的那种。

   你:『听上去好高大上啊,在实验室研究化妆品,那你肯定很懂化妆品了哈哈哈哈哈』

   八:『一般一般』

     这是你第一次听到他的职业所发出的疑问,他一直说自己一般,只是他真的莫名地比你还要精致。他会在换季的时候给你推荐合适你肤质的护肤品和化妆品,也会给你寄来适合你的面膜,时不时地还会帮你种草或是拔草不同品牌不同色号的口红。

  

    嗯???

     画风好像有点不对,你到底是不是画手啊,你确定你不是美妆博主吗???你许多次在心里这么吐槽你的cp。不过后来成为cp之后那个收到化妆品口红面膜和化妆品最开心的是谁???!!!

      你:是我,是我,还是我(真香.jpg)

  

      成为cp的起因是因为x福特的文手画手联动活动,

     和他最熟悉的你自然是选择了他,为此你的画手基友哭唧唧地说你重色轻友,不,我不是,我没有,你不要这么说。

      活动开了七天,你和他也就开了文画联动,而那段时间里恰好是你的生日,平日里咸鱼得一周只发一张画的他,在一天为你发了两次x福特。一次是你们的文画联动,另一次是你的生日,他说,很感谢你的陪伴,你是他第一个粉丝,第一次点赞评论推荐他的人,是你给了他前行的力量,末尾处他还贴心地附上了你第一次评论他的截图和他为你画的画,为给你的生日蛋糕照片。

     你们两个的粉丝知道他是个小哥哥,你是个小姐姐,两批粉丝仿佛恰了柠檬一般,疯狂地嚎叫这是什么神仙爱情。你打开x福特,看见了他的动态,也被惊得说不出话,你的基友默默地QQ私聊你,问你是不是喜欢他,看他这个反应,八成是喜欢你。其实这么久的陪伴你对他早就不是单纯的友情了,你也喜欢他啊。

     你:『阿七』

   

     八:『嗯?』

 

     你:『我有话要说……』

     你:『阿七,我喜欢你。』

    

     八:『我也喜欢你啊』

    

     你:『那,那以后就是cp了(*/∇\*)』

    

      八:『请多多指教』

    于是就这样,你和他开始了cp爱,网恋模式,直到最近,他提出见面的要求。

     你:『我会不会让你见光死啊哈哈哈哈哈,你可要考虑清楚』

     八:『希望我不会让你见光死才对吧(叹气)』

     你:『互相见光死(手动滑稽)』

 

      你在餐厅里紧张地抓着自己的裙摆,不远处的餐桌边还坐着脸色凝重的哥哥酒吞和茨木。

 

   你:『你来了吗?』

 

  八:『来了,我穿着白色的衣服,外套是黑色的』

      几分钟之后,一个墨紫发色青年走进餐厅,朝你这边走来,你仿佛是被吸引一般,抬起头,却看到一张无比熟悉的脸,这不是……

      “怎么是你?”你看着面前的青年,瞪大了眼睛:“八岐大蛇???!!!!”稍稍过了一会儿,你才反应过来:“你……是阿七?”八岐大蛇看着面前的你,眼中闪烁着你看不懂的笑意:“是啊,我就是你的阿七,也是你对头的八岐大蛇。”你撇过脸,一旁桌边的酒吞和茨木已经黑了脸,于是你看到酒吞站起身朝这边走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所以老妹这就是你所谓的对象?”酒吞看着面前的八岐,挑了挑眉。“哥,你相信我……”你按住了你哥。“你先去吃饭,让我和他先谈谈。”酒吞见你还不放心,便说道:“你放心好了,我不会和他打起来,只是和他谈个合作。”

      于是你又在餐厅的另一角等了许久。

 

     直到你看见八岐和酒吞一起走到你身旁坐下,你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  

     餐桌上,酒吞望着你欲言又止。

    “我和八岐商量了一个最好的合作决定,联姻。”酒吞看着你,最终还是把你的手放在你身旁八岐的手上。“联,联姻???!!!”你看着你哥朝你挥了挥手,任由你被八岐带走了。哥,你这不是,坑妹吗??你是我亲哥吗?

    就这样,你成了八岐集团霸总八岐的夫人。


彩蛋

那些八岐大蛇没有告诉你的事

    八岐其实一直以来都喜欢着你,少年之时,他被家族驱逐,被转移到一个又一个地方。所有人都对他冷眼相待,将他和这个世界孤立,但只有一个女孩是例外。

      只是那时的生活虽然清苦,却是他半生里最温暖的时光,女孩每天都会来和他说话,她有一双好看的眼眸,虽然是黑夜的颜色,望着他的目光,却像是装满了日光那样温暖。

      所以他才说你一直支撑他前行,你是他在那黑暗无光,踽踽独行的岁月中唯一的光明,即使是后来他回到家族,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时,也依然一样。他其实早就早就知道你是谁,只是他一直在等,在等你心甘情愿地扑向他的怀抱。

      他在床上醒来,不再是冰冷而又空荡的房间,怀中躺着一个你,他的脸埋进你的头发,猛吸了一口,随即,像太阳普照大地时冰雪消融般,他的唇角越来越弯,连带着被子,都染上了阳光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❤️分界线❤️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