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·今天也在爬墙·生

黑夜滑向黎明,我奔向你。


随缘更新

【八岐X你】夏恋

原作:阴阳师手游

 

 

*重度OOC预警

 

 

*剧情玛丽苏狗血天雷预警

 

 

*幼儿园文笔注意

 

 

*私设多如海,激情写文产物

 

 

*第二人称视角注意

现代向注意,

八岐大蛇单人乙女向,答应了给蛇蛇两篇的

这只现代pa大蛇有些傲娇

来自@竹墨闲年 的活动,甜文结尾4

bgm:恋されガール―― 宫野真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🐍️分界线🐍️




壹  风铃与西瓜

      你和八岐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十年前,你永远记得,在那个夏天,有个十岁的萝卜头,把你的玩具从手中抽走的场景。你追着他跑了两条街,到两家的父母分别把你们俩分开,你和他身上都挂了彩,至此,你和八岐的孽缘开始了。

     “唉,热死了,热死了。”八岐坐在你身边扇着风,你捧着半个冰镇西瓜挖了一勺又一勺,他看了我一眼,抢过你的勺子:“给我一口。”“你想吃?”你放下手中的勺子比了一个一:“请我吃顿饭。”

    “好了,快给我。”八岐抢过你的勺子,挖了一大口的西瓜,只是他吃了几口,脸颊却莫名其妙地染上了红霞,你有些不解地看着他。

   

    风吹过,屋檐上挂着的铃铛叮铃铃地响着,你和八岐坐在葡萄架下吃西瓜,天气越来越热了,夏天,已经来了呢。


贰  心律不齐

    “说好了,只能坐在沙发上,别睡我床上,要不然我把你丢出去。”八岐示意你坐下,他转身,坐在椅子上看书。“都说了我家空调没用了,只是来吹个空调的。”你躺在沙发上玩手机,因为室内太过凉爽,困意渐渐袭来,忽然想起,他不是不让睡床上吗?那,沙发总是可以睡的吧,你闭上眼睛,睡着了。

    八岐刚刚开始看书没一会儿,就看见你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他皱了皱眉,放下书,从椅子上站起,把你从沙发上抱起,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。他刚想坐下看书,却被睡着的你拉住了手,他听见你轻声地呢喃:“最喜欢……八岐……”“啪嗒~”他似乎听见,心底被他埋藏许久的东西破土而出。八岐挣开你的手,他走到门边,看了一眼床上睡着的你,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 刚走出房间,八岐快步地走到浴室,洗了一把脸,他抬起头,镜子里的少年红着脸,水珠正从他的脸上流下,他捂住自己的胸口,想要抑制快速跳动的心脏。心律不齐,就是心律不齐,他这么告诉自己,他怎么会喜欢你?

   

叁  柠檬汽水

     正在街上闲逛的八岐打开手机,发现是好友给他发了一条消息。

A : 我说你啊啊,你再不去,你家小姑娘要被抢走咯。

八:什么我家的啊,都说了多少遍了,别搞错了。

A:那个喜欢她的男生在那里哦,我还听说他今天准备告白哦。

八:哦,关我什么事?

   “你怎么来了?”你有些惊讶地看着八岐。“碰巧经过不行吗?”他顺势在你面前坐下,你继续低下头做作业。八岐看着远处看着你的男生,目光和善地朝他一笑。他倒了一杯柠檬汽水,喝了一口,他正要放下杯子,却忽然想到什么。

    你听见八岐轻唤你的名字。“嗯?”你抬起头,看着他:“有事儿?”“你喝这杯。”他将手中的柠檬汽水递给我:“这杯比较冰。”“谢谢啊。”你笑着接过他手中的柠檬汽水。

    冷饮店依旧很安静,八岐看着眼前的你拿起杯子,喝了一口,你的嘴唇贴在了那个有些模糊的唇印上,你没有察觉到此时面前少年的嘴角勾起一抹狡黠的笑容,他看着远处的人,眼里满是得逞的神色。他舔了舔唇,饮料的味道还残留在唇角未散去。趁你没有注意,他拿起杯子,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柠檬汽水,心中的滋味就和这柠檬汽水一样,有些甜,还有些微微的酸,伴随着咕嘟咕嘟往上冒的气泡,升腾,破裂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他撑着脸,看着面前还在奋笔疾书的你,唇轻轻地勾起,笨蛋,我喜欢你啊。





肆  烟花

      “八岐,你等等。”你摔在了少年的怀中。“八岐,我……”话还未说完,就已经被打断。“说你是笨蛋,你还真是笨蛋?穿着木屐就跑过来,不怕摔倒啊,还跑这么快。”八岐拉着你一起坐在一旁的长椅上。“因为,我想见你,想快点见到你。”你看着他,语气中满是坚定。你的话语撞入他的心中,那些如同杂草的念头像得到了养料一般疯狂地长大。“你,笨蛋……”八岐撇过脸,红了耳根。

     你扯了扯他的衣袖,看着他,说道:“我喜欢你。”八岐猛地转过头,看着你:“你说什么?”“我说,我喜欢你。”你看着他,目光中带着爱意与期待,紧紧捏着的手早已汗湿。烟花在黑色的夜空中绽开,它与少年的身影一同映在你的眼中,闪闪发光。“笨蛋。”少年挑起你的下巴,接下来的话化为了唇边细碎的呢喃:“喜欢你啊。”

伍  苹果糖味的吻

     又是一年夏日祭。

     “啊,爸爸快看,捞金鱼诶!!”你家的小姑娘拉着八岐往前跑。“跑慢点,别摔着。”你拿着手上的章鱼烧袋子,走在他们身后。“妈妈。”小姑娘跑来扯了扯你的衣袖,你蹲下身,看着她:“怎么了?”“妈妈,我想吃那个?”她指了指另一边的苹果糖。“好,妈妈带你去买。”你将她抱起,对着前面的八岐喊道:“要吃苹果糖吗?”

      “回去记得要刷牙哦。”你将手上的苹果糖递给小姑娘。“给,吃吗?”八岐把苹果糖递给我。你接过苹果糖,说道:“待会儿去放河灯吧。”“好。”他说道。

     你咬了一口手中的苹果糖。“有点甜。”你咂了咂嘴。“真的?让我尝一口。”他俯下身,搂住了你的腰,吻上你的唇角,一旁的小姑娘见状默默地捂住了自己的双眼。

     夜空中的最后一颗烟花在烟火大会快要结束之时炸开,你在重重灯火之中与他拥吻,仿佛回到了那一年的漫天花火的星空之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🐍️分界线🐍️

我们家蛇蛇真的好棒啊1551

评论(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